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航“全运号”承载真情 14日成功首航北京(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25  民航资源网
机身前部绘有第十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运会会徽和本届全运会吉祥物“泰山童子”形 机身前部绘有第十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运会会徽和本届全运会吉祥物“泰山童子”形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09年3月14日上午,历史上首架“全运号”飞机,在盛装华彩亮相后,正式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起飞,首航直通我国第一届全运会举办城市——首都北京。从这一刻起,“全运号”飞机将承载着山航人服务全运的真情,承载着山东省人民的热情,利用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Airlines Co., Ltd.,简称“山航”)的空中优势,成为全运会和山航品牌宣传的空中使者。

  3月14日早上7时20分,当机场播音员广播飞往北京的SC1151次航班开始登机的时候,乘客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所有人都认为这只不过是一次普通的旅行而已,可走进机舱,乘客们立刻就有了一种全新的感觉。机舱内除了张贴着“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宣传口号外,本届全运会吉祥物“泰山童子”也随处可见,此外,每一个坐椅背后,都装饰了“泰山童子”和第十一届全运会会徽标志,浓浓的全运气息充满了整个机舱。

山航乘务员在客舱为首航旅客提供饮用水服务

山航乘务员在客舱为首航旅客提供饮用水服务

    此时,乘客们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有人一边阅读着本报14日出版的报纸,一边询问乘务员:“我们乘坐的就是‘全运号’吧?”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乘客们都兴奋不已:“真巧,没想到碰上‘全运号’首航了。”来自北京的贾先生更是高兴得不得了,“快,快给我拍张照片留作纪念。”随后,他拿过一份头版报道“全运号”华彩亮相的报纸说:“今天可是个好日子,这份报纸我也要收藏起来。”一位来美国自加利福尼亚,名叫他叫弗雷斯·贝尔的乘客,当听到飞机广播自己所乘坐的飞机是“全运号”,而且是首航。他高兴地说:“能乘坐新飞机‘全运号’,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

  从7时50分起飞,到8时30分安全降落,资深机长安全平稳的飞行,美丽乘务员温情体贴的服务,让每位乘客都感到了首航的特别。济南到北京的航程短,机上提供的服务项目都要紧锣密鼓地去做。客舱广播,送餐食,回收垃圾,一项一项服务训练有素、有条不紊地进行。期间,还要根据乘客要求,为怕吹空调的送上小毛毯,为想闭上眼小憩一会儿的拿来个枕头。甜美的微笑,细致入微的关怀,让人感到像“家”一样的温馨和舒适。不知不觉中,乘客们度过了愉快的40分钟“全运号”首航时间,成功首航到达首都北京。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山航特意为乘客们每人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山航的飞机模型留作纪念。

山航乘务员为旅客讲解飞机紧急出口安全事项

山航乘务员为旅客讲解飞机紧急出口安全事项

    “全运号”飞机是山航成为本届全运会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以来,为兑现各项服务承诺,隆重推出的以全运会为主题的全身彩绘飞机。这不仅是山航的第一架全身彩绘飞机,也是全运会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创举,必将全面提高公司服务品质,提升公司品牌价值,成为体现和宣传“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精神理念的高端平台,在我国全运会历史上写下新的篇章。

 

更多关于 全运号 山航 首航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