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机场携手中山青旅推动两地旅游市场发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15  民航资源网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总经理张李佳蕙致辞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总经理张李佳蕙致辞

  为推动珠海三灶机场(简称“珠海机场”)在服务中山等珠江西岸城市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有效整合珠海、中山两地旅游资源,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山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机+旅”合作于2009年3月2日正式启动。中山市人大、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山市各区商会会长,企业客户代表,珠海市副市长金展扬,旅游局副局长王春剑,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等一百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

  在合作仪式上,金展扬市长谈到,珠海中山的旅游资源各有优势,加上两地又毗邻港澳,已经成为人们旅游的热选之地。随着广东省试行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启动,和即将实行的粤港澳旅游“一签多行”和“一价多行”,珠海、中山旅游业面临难得的机遇,有着更大的发展合作空间。珠海机场与中山青旅的合作,必将带动珠海、中山两地的旅游市场,为粤港澳的旅游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内容。

珠海市金展扬副市长致辞

珠海市金展扬副市长致辞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在致辞中说,珠海机场不断丰富的航线航班,机场通达中山道路的日渐改善,能为中山旅行团体和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珠海机场将通过“机+旅”合作, 让珠海机场在服务中山等珠江西岸城市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为了切实推进“机+旅”的合作进程,目前开通了每天6班的中山到珠海机场的免费来往班车,也为中山市民每次由珠海机场出游提供了在机场免费停车3天的服务,设立了珠海机场航空服务中山呼叫中心;在提供珠海机场航班票务服务的同时,也为VIP贵宾以及公、商务客户和从珠海机场出发的旅行团体提供专项服务,新的中山城市候机厅和值机服务也即将在四月份开始使用。

 

更多关于 珠海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