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在天缘国际酒店正式启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25  民航资源网
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在天缘国际酒店正式启用 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在天缘国际酒店正式启用

  2月18日下午,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开业揭幕仪式在喀什天缘国际酒店举行,这标志着喀什机场一条龙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并实现了新疆机场“城市候机楼”零的突破。

  参加揭幕仪式的有喀什机场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正、喀什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张海明、天缘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丁大勇、喀什电视台和喀什日报等相关人士,此次揭幕仪式由喀什机场副总经理禹建新主持。

  首先,喀什机场总经理李正和喀什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张海明为城市候机楼自助值机柜揭幕,并致贺词。喀什机场副总经理禹建新宣布城市自助值机正式启用。仪式过后,由喀什天缘国际酒店礼仪小姐引导第一位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并接受媒体采访。

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在天缘国际酒店正式启用

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在天缘国际酒店正式启用

    城市候机楼是喀什机场天缘国际酒店引入的航空地面服务新理念,是创建“从酒店起飞”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民航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实行的“人性化”服务、“亲情化”服务的具体体现。喀什城市候机楼将一次性整体规划,分布实施,首先,设置自助值机柜台,其次,引入人工值机,最后将实现安检和货运。城市候机楼启用后,入住天缘国际酒店的旅客可以享受一条龙服务,在酒店可以优先选择飞机上的座位,乘座机场班车直达机场,在机场还可以免费使用贵宾室,机场贵宾室有专人引导登机服务。

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在天缘国际酒店正式启用

喀什机场城市候机楼在天缘国际酒店正式启用

    城市候机楼启用后,将极大程度满足的不同需求,更好地为喀什及周边各族人民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服务。

  摄影:陈效果

 

更多关于 喀什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