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航参加伦敦商务旅行展 展示其五星级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17  民航资源网
卡航参加伦敦商务旅行展 卡航参加伦敦商务旅行展

  2009年将是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无比繁忙的一年。日前,卡塔尔航空来到伦敦,参加在此举办的商务旅行展。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于伯爵宫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伦敦商务旅行展是欧洲领先的商务展会,目标受众主要为各个公司的商务旅行负责人及会议组织者。

  作为众多全球参展商的一员,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其久负盛名的远程商务舱服务。在其高科技展台上,卡塔尔航空放置了空中客车A340-600型客机与空中客车A330型客机的座位,直观地展现了其宽敞的商务舱空间。目前,卡塔尔航空多哈至英国的所有航线均采用这两种客机。

  展会期间,卡塔尔航空公司英国及欧洲地区的高级雇员们将有机会与企业客户、商务旅行社及媒体们面对面交流,推广卡塔尔航空屡获佳绩的旅行服务。

  去年12月,卡塔尔航空被享誉全球的世界旅游奖评为“世界最佳商务舱”。

卡航参加伦敦商务旅行展

卡航参加伦敦商务旅行展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各大公司都希望通过有限的资金创造更大的价值。卡塔尔航空将以此次伦敦商务旅行展为契机,向大家展示我们最好的服务和产品。”

  “卡塔尔航空将继续坚持雄心勃勃的发展策略。我们很乐意为所有来到卡塔尔航空展台参观的人展示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

  卡塔尔航空公司常驻伦敦的欧洲区高级经理Paul Johannes先生表示:“本次商务旅行展取得了极大成功。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使卡塔尔航空公司能够近距离接触旅游业及其他相关行业的重量级人士。”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欧洲航线网络十分发达。目前,卡塔尔航空每周共有42班客机往返于英国与多哈之间——分别飞往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London Heathrow International Airport)、伦敦盖德维克机场及曼彻斯特。所有英国航班均配备了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包括上百余种视听选择。所有舱位的乘客均可在飞机上收看电视直播。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现役机队由66架现代化的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由卡塔尔首都多哈出发,卡塔尔航空的航线网络覆盖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远东以及北美洲等83个目的地。

 

更多关于 卡塔尔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