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机场及时应对雪情 确保航班正常进出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7:34  民航资源网
天津机场及时应对雪情 天津机场及时应对雪情

  2月17日晚至18日晨,天津地区普降瑞雪。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简称“天津机场”)及时启动除冰雪预案,配合机场运行情况对飞行区内跑道、滑行道、联络道、服务车道等处及时进行清除冰雪作业,确保了机场持续开放,航班能够正常进出港。

  17日晚上8时许,为了避免跑道积雪结冰,天津机场有关部门采用冷吹车吹雪,和动用多功能场道清雪车和推雪车等各种清雪设备,洒布除冰液的办法对跑道、滑行道和几个主要的联络道进行了清雪作业,并重点保持跑道无积雪无结冰,摩擦系数符合起降标准以及滑行线、引导线等标志线的清晰可见,使进出港航班能够正常起降,基本未给旅客出行造成影响。18日早上,奥凯航空有限公司(Okay Airways Company Limited,简称“奥凯航空”)飞往南京、晋江的BK2857航班作为当日的第一个出港航班,于7时30分顺利由天津机场起飞。

  此外,为了给旅客提供一个较好的出行条件,机场有关部门从17日晚9时许即开始分别对东西两个场区所辖的进场道路进行了除冰雪作业,保证进入机场的车辆通行安全。

  据天气预报显示,18日夜间天津地区还将会有小到中雪,天津机场已经做好了各方面准备,努力降低特殊天气状况可能会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

更多关于 天津机场 雪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