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航地服以优质服务为第24届大冬会护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0  民航资源网
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人员引导大冬会速滑执委会主席HEKKEMA/LOUW先生(左二)、自由式滑雪执委会主席KOHLY/LUC先生(右二)等贵宾登机前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明珠”贵宾休息室合影留念 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人员引导大冬会速滑执委会主席HEKKEMA/LOUW先生(左二)、自由式滑雪执委会主席KOHLY/LUC先生(右二)等贵宾登机前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明珠”贵宾休息室合影留念

  2009年2月12日,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Beijing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Ground Services Co.,Ltd,简称“北京南航地服公司”)20分钟内护送乌克兰代表团45名运动员及103件行李搭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CZ6657航班前往哈尔滨。随着首批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代表团顺利成行,南航北京的大冬会“保障之战”全面打响。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简称“大冬会”)是我国首次承办的综合性冬季体育赛会,是继奥运、残奥后的又一项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为贯彻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安全、优质服务”的保障要求,北京南航地服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为赛会官员及运动员“保驾护航”。

  “奥运”水准保障“大冬会”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认真总结“奥运”保障经验,对“大冬会”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充分准备、各部门积极行动,践行为“大冬会”提供VIP级别出行体验的服务承诺。

  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之上,所有涉及“大冬会”的航班,均有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全程引导、信息及时通报。一站式“便捷、舒适、尊贵”的服务换来的是航班百分之百的正点、行李全部同机到达、旅客零投诉的实现、以及八方宾客的赞许。

  开设专用柜台,确保流程快速便捷

  为“大冬会”代表提供便捷的乘机体验,是北京南航地服公司追求的首要目标。为此,值机部门开设了专用柜台,并特别设计了引导标示,从步入值机大厅开始,热情、真诚的服务便扑面而来。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充分发挥南航北京“中转专家”的作用,利用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首家推出的“同层中转业务”及快速保障的丰富经验,竭诚为“大冬会”保驾护航。

  加强有效引导,人性化服务无处不在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抽调外语优秀的员工负责接待和引导,从指导办理值机手续,到陪同过贵宾安检通道;从引导进入南航“明珠”贵宾休息室到引导至登机口登机;整个保障流程施行专人一对一跟踪服务,确保服务的无缝链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对于10人及以上的参会代表团,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将派两人以上负责引导。

  截至2月17日,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共保障“大冬会”航班14班,官员及运动员共计171人次。2月14日,北京南航地服公司顺利保障24届“大冬会”两位执委会主席乘坐CZ6204航班飞往哈尔滨,一系列温馨体贴的服务措施为贵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届大冬会的主题口号为“冰雪、青春、未来”,北京南航地服公司总经理李军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南航人将把最好的微笑留给“大冬会”,将“创新引领未来、服务创造价值、形象铸就品牌”理念进行到底,全力做好“大冬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更多关于 南航 地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