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自创企业明信片 春节航班为旅客送祝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46  民航资源网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2009年春节向社会首次推出自创型企业明信片,让旅客深切感受到厦航的浓浓祝福。此举在国内航空公司中为首创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2009年春节向社会首次推出自创型企业明信片,让旅客深切感受到厦航的浓浓祝福。此举在国内航空公司中为首创

  一张精心设计、制作的明信片,不仅是祝福的载体,也是心意、情谊的体现。2009年春节期间,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向社会首次推出自创型企业明信片,并在除夕和初一两天向乘机旅客赠送。这次在航班上赠送的明信片,在设计上汇集厦航元素展示厦航企业形象,传达厦航对旅客的欢迎和祝福之情,这在国内航空公司中还是首举。

  该明信片一套六张,每张都独具特色,大胆应用了企业元素和人物肖像作为画面主题,分别展示了厦航企业形象和周到服务的每个细节。同时,每张明信片都配上了一句祝福语。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段段简短的祝愿,盛满了爱的暖流。

  该明信片的另一面为传统的邮编、地址填写处,为了让明信卡刻上厦航独有的“个性烙印”,为旅客送去与众不同的祝福。厦航特地设计了印有“厦门航空”标志和“恭贺新禧”四个红字的2009年首日戳,让这原本传统的一面,也变得独具一格。

  明信片在除夕、初一当天航班上派发时,在旅客中受到了很大的欢迎,成为了旅客们传递亲情、友情的桥梁。在厦门至台北的包机上,一位姓李的太太说,每年春节他们全家人都搭乘厦航航班回台湾,以往都会收到生肖玩具等小礼物,虽然很可爱,但是一家好几口人都收到同样的礼物,略有遗憾。今年收到的明信片,一家人每人一张,各不相同,而且整个航班上的旅客都互相传阅,分享喜悦,春节的年味更浓了。而北京航班上的张先生更是在收到明信片的当即,就填写上一位朋友的地址,将这份新春的祝福在万米高空传递了出去。

  作为一套限量版的有奖明信片,厦航的这套明信片共有10000套,收到明信片的旅客及其亲友可根据明信片上的号码进行抽奖。中奖号码已于2009年2月9日,元宵节当天公布在中国邮政网站,2月10日刊登在《人民日报》、《中国优政报》上,2009年3月1日至5月1日兑奖有效。

2009中国邮政贺卡中奖号码

${长标题}

更多关于 厦航 明信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