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飞机旅馆瑞典开张 服务人员穿空姐制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瑞典斯德哥尔摩机场最近出现一座由一架747巨无霸飞机改装而成的旅馆 瑞典斯德哥尔摩机场最近出现一座由一架747巨无霸飞机改装而成的旅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瑞典斯德哥尔摩机场最近出现一座不一样的旅馆,它是 由一架波音747巨无霸飞机改装而成,它保留了飞机上大部分的设施,让入住的旅客感觉就像是睡在飞机上一样。

  在斯德哥尔摩的阿兰达机场,一架波音747巨无霸客机旅馆刚开张,它的内装被改成豪华旅馆,但依旧保留飞机上的各项设施,里面有25个房间、85张床,所有的设施都是一应俱全。

  其中最顶级的套房是由驾驶舱改装成的房间,另外还有比较便宜的四人房。入住房客表示:“这旅馆给你更有价值的感觉,当然也是比其它的旅馆更便宜。”

  这座波音747旅馆完全比照一般旅馆模式经营,服务生也都穿上空姐的制服,让旅客一进来就有上了飞机的感觉。想要享受搭飞机的乐趣,却又怕晕机吗?这座飞机旅馆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关于 飞机旅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