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再度发生飞鸟撞机事件 151人安全返航(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07  中国新闻网
美国再度发生飞鸟撞机事件 美国再度发生飞鸟撞机事件

  中新网2月4日电 纽约哈德逊河上的迫降事件使很多人对飞鸟“袭机”心存余悸。2月3日,惊魂一幕再度上演。所幸的是,这次遭遇鸟袭的飞机和上次一样好运,安全返航。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57在丹佛机场起飞后遭遇飞鸟。“不幸的”鸟儿被吸入一侧引擎,但该引擎未停止工作,另一侧引擎则照常运转。机长发现后,立刻决定返回机场。

  机上乘客表示,当时他们都听到了沉重的撞击声。机长随后宣布,飞机遭到“大鸟”撞击,可能是“一只鹰”。成功着陆后,乘客均抱以欢呼。

  据美联航发言人表示,机上的151名乘客及机组成员都未受伤。他们按计划将前往旧金山市。美国联邦航空局方面表示,飞鸟撞机事件实际上比人们想像的多。他们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美发生了5456起类似事件,不过未说明其中多少次对引擎造成了影响。

  当地时间1月15日,美国全美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5人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从纽约长岛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后约5分钟时撞上飞鸟,两个发动机 “瞬间死亡”。身为机长的切斯利•舒伦伯格沉着应对,驾驶飞机在哈得孙河上成功实现了航空史上第一次大客机水面紧急迫降,机上人员全部获救。

更多关于 美国 飞鸟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