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直航班机打美女牌 空姐貌似影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东航空姐 东航空姐
拥有“金牌广播员”的美声空姐 拥有“金牌广播员”的美声空姐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两岸大三通,上海东方航空不仅打出“美女牌”,还打出“美声牌”,在五、六千名空服员中,刻意挑选拥有“金牌广播员”的美声空姐。同时直航班机上,有一名空姐长得非常像今年的金钟影后林依晨。

  身穿红蓝色旗袍,空姐们一字排开,她们都是参与直航包机、由航空公司精挑细选出的美丽代表,仔细看,一位笑容甜美的空姐是不是很像谁呢?东航空姐左佳佳说,乘客说她长得像林依晨,她也觉得自己笑起来的样子挺像的。其实左佳佳不只是笑容,她弯弯的眼睛,还有圆润的脸型,跟林依晨至少有80%相似程度。

  除了明星脸美女,另外一个秘密武器就是“美声空姐”东航空姐吴剑虹,她号称是东航的金牌广播员,可惜因为感冒,今天声音有点小小沙哑,不过不影响她服务的热情。

  两岸真正大三通,航空公司做足准备,美女美声外加美食,还有精美小礼物,就希望能让旅客留下最好的纪念。

更多关于 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