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A380双层客机始飞伦敦(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07  新浪旅游

  

阿联酋航空A380双层客机始飞伦敦(组图)
A380客机

  

阿联酋航空A380双层客机始飞伦敦(组图)
A380头等舱私人套间

  近日,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顺利接收又一架A380客机。这架独特的双层客机已展翅飞往伦敦。

  从12月1日起,由A380超大型客机执飞的EK001航班将于每天早上7点45分(当地时间,下同)从迪拜起飞,11点35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从中国出发去伦敦的乘客在迪拜转机后将有机会搭乘这架巨无霸飞机,并亲身体验她的无穷魅力。

  这架往返于迪拜和伦敦希斯罗航线上的A380飞机是阿联酋航空接收的第三架A380超大型客机。多达58架A380的订单使阿航成为这一超级节能巨无霸客机目前最大的客户。

  尽管身形庞大,但阿航A380产生的噪音低于波音747机型的一半,并能节省20%的燃油。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先生(Tim Clark)表示:“阿联酋航空很乐意为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先进技术和舒适体验。虽然目前我们面临经济环境恶化的挑战,但乘坐阿航航班的乘客都能享受到物有所值的回报。”

  克拉克先生补充道:“事实证明,机上淋浴水疗设施和专属社交区域等创新服务深受乘客们的欢迎。大约75%的头等舱乘客会使用机上淋浴水疗,而专属社交区域则已成为一个备受青睐的聚会地点,使乘客在尽情享受我们革新的机上娱乐系统之余,多一种休闲娱乐的选择。另一方面,阿航A380卓越的环保性能将大力支持并实现希思罗机场全面减少废气排放量的目标。”

  阿航采用489座的A380客机执飞迪拜-伦敦希斯罗航线,运能比目前使用的波音777飞机提高了40%。

  阿航A380客机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高等舱位(头等舱及商务舱)客人专享,前端的头等舱设有按摩功能平躺式座椅的14个私人套间,私人套间内还配置了包括电子遥控门、写字台和电控迷你吧。而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ice则在所有机舱每个座位上皆有安装。

  阿航最引以为荣的是A380客机头等舱内的两个淋浴水疗浴室,内配地热系统、皮革座椅以及由阿航顶级永恒水疗(Timeless Spa)品牌提供的沐浴用品。

  商务舱乘客都能享用新一代的智能座椅,精心的设计保证所有76个座位都直通走道,平放小桌板绝不会影响通行,而座椅也可以轻松平躺成床。

  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能享用上层机舱后端的机上专属社交区域。配备座椅、提供各种名酒和开胃菜的酒吧式设计让乘客感觉身处私人会所。此外,在上层机舱的前端还有一个酒品齐全、供头等舱乘客独享的社交区域。

  399座的经济舱也令人眼前一亮:机舱内突破传统拱形舱壁的直立舱壁,加上更宽敞的座椅和通道,在视觉上大大增强了空间感。

  阿航于2008年8月和10月分别接收的两架A380客机现已用于迪拜-纽约航线。预计2009年2月将有另一架A380执飞悉尼-奥克兰航线。

  新近开放的迪拜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让乘客们多一个搭乘阿航的理由。这座阿航专属航站楼为乘客奉上世界一流的设施,令乘客把它本身当作一个激动人心的目的地。

  伦敦希思罗A380航班时刻表:

  EK001航班于每天早上7:45从迪拜起飞,11:35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返程航班EK002每天下午13:45从希斯罗机场起飞,并于次日00:30抵达迪拜国际机场。(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