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盟大规模示威 泰国临时关闭素万那普机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33  新浪旅游

  

民盟大规模示威 泰国临时关闭素万那普机场(图)
2008年11月24日 泰国国会联席会议因反政府示威活动被迫取消 11月24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泰国国会大院外抗议示威。由于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的支持者包围泰国国会大院,泰国国会主席猜·奇触当天宣布取消计划于当天举行的国会上下两院联席会议。新华社/路透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25日电:由于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举行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危及机场安全,泰国机场管理局25日晚间下令关闭首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泰国机场管理局官员当天通过泰国电视媒体发表通告说,民盟当天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举行的大规模示威活动对飞机安全起降和乘客安检构成威胁,因此泰国机场管理局决定于25日21时(北京时间22时)临时关闭机场。

  目前,所有出港航班已经被迫取消,一些临近入港航班则仍可降落在该机场。泰国机场管理局官员说,如果局势继续恶化,那么入港航班则可能被要求降落在曼谷周边的其他机场。

  泰国机场管理局没有宣布何时开放素万那普机场。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是泰国最大的航空港,每年可接待旅客4500万人次。

  民盟支持者25日突然移师至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并在那里举行大规模反政府集会,要求颂猜总理领导的政府下台。当晚,民盟成员强行进入机场乘客候机楼,使机场秩序陷入瘫痪。

  刚刚在秘鲁参加完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颂猜总理25日晚临时决定26日回国时专机将不降落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转而降落到曼谷附近机场。

  民盟于今年5月底发起一轮反政府游行示威活动,并于8月26日占领总理府。10月7日,民盟在总理颂猜等内阁成员在国会大厦参加会议期间实施围攻国会大厦行动,并与警方发生严重冲突,导致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总理颂猜等领导人最终翻爬围墙才得以脱身。本月24日,民盟宣称再次发动大规模集会示威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