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吸入多只飞鸟 瑞安航空客机紧急迫降(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9:05  新浪旅游

  

发动机吸入多只飞鸟 瑞安航空客机紧急迫降(组图)
11月10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钱皮诺机场,一架客机紧急迫降后由于一侧主起落架损坏而滞留在跑道上。当天,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因发动机吸入飞鸟在钱皮诺机场被迫紧急降落,造成5人轻伤。钱皮诺机场已暂时关闭。新华社/法新

  

发动机吸入多只飞鸟 瑞安航空客机紧急迫降(组图)
11月10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钱皮诺机场,一架客机紧急迫降后由于一侧主起落架损坏而滞留在跑道上。新华社/路透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008年11月11日电: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 Limited)一架波音737客机10日因发动机吸入飞鸟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钱皮诺机场(Rome Ciampino Airport)紧急迫降,造成5人轻伤。

  当地媒体11日援引瑞安航空公司发言人斯蒂芬·麦克纳马拉(Stephen McNamara)的话报道,3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客机当时搭载166名乘客,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意大利罗马钱皮诺机场。麦克纳马拉说,客机即将抵达钱皮诺机场时“与多只鸟相撞”。瑞安航空公司女发言人波林·麦卡莱斯特说,发动机吸入多只飞鸟。

  钱皮诺机场消防部门官员马尔科·吉门蒂告诉天空TG-24电视台,客机行至跑道尽头时,起落架似乎失去控制。紧急降落后,乘客通过一扇舱门和紧急滑道迅速离机。

  麦克纳马拉说,客机左侧主起落架受损严重,致使客机滞留跑道。钱皮诺机场已暂时关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紧急迫降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