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美女年年有 看看今年谁能绝色倾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07  南方都市报

  

珠海航展美女年年有 看看今年谁能绝色倾城(组图)
第六届航展上的女飞行员陈燕

  

珠海航展美女年年有 看看今年谁能绝色倾城(组图)
第五届航展上,“美丽天使”航空小姐大赛冠军加冕

  就像《壮志凌云》里阿汤哥的身边一定要有一位凯莉·麦吉利斯那样的金发女教练一样,如果航展只剩下飞机和男人的话,难免牺牲不少热血沸腾的情景。历届航展上,镜头都没有忘记捕捉那道不可或缺的风景,今年的航展能否绝色倾城?

  为了“承前启后”,鼓励更多发现的眼睛,记者选取过往在网络转载率最高的一些面孔,帮大家扩充资料库,然后一起努力再发现。

  女飞行员:陈燕“第一飞”成经典

  作为中国首位持有固定翼飞行私用驾照的女飞行员,陈燕是第六届(2006年)中国航展上最大的亮点之一。2006年10月30日上午在珠海航展中,她驾驶着堪称“空中宝马”的“SR22-G2”机型在航展上空完成了半小时的飞行。按原来的计划,第六届航展飞行表演本应由陈燕进行揭幕表演,但后来由于飞行调度的原因,陈燕的“第一飞”被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插队”,排在第二。原本计划在上午九点半起飞的她,被迫改为上午10点50分起飞。飞行了半小时落地后,陈燕兴奋地对媒体表达了她的感受:“我喜欢飞行。”同时,陈燕也是该届航展上唯一的私人飞行者。

  除陈燕以外,一位俄罗斯的女飞行员也在航展史上留下了惊鸿一瞥的身影。她曾经出现在参加第三届航展的俄罗斯飞行表演队中。金色短发的她着飞行服显得英姿飒爽。无奈的是网络上并没有留下她多少图片。

  空姐斗艳:国际空姐大赛值得留意

  各国的空中小姐作为各国航空公司的代表出现在历届航展上。从第四届(2002年)航展开始,即有媒体以空中小姐和飞行器“争夺眼球”为题报道她们的风采,以后每届航展上的媒体,都用“长枪短炮”瞄准这些空姐。除中国各航空公司的空姐以外,在航展上还能看到许多外国航空公司空姐的身影。

  早期航展中,空姐们的功能比较单一,而在近几届的航展上,她们的角色功能越来越多。在第六届(2006年)航展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做起现场节目,而深圳航空则通过空姐们举办抽奖游戏来聚集人气。南方航空公司的空姐着民族服装成展台的大亮点,不少观众像对待明星一样与她们合影留念。

  为了给她们一个更宽广的展示舞台,第五届(2004年)中国航展期间还举办了“美丽天使”航空小姐大赛。此后航空小姐大赛作为航展的一个“保留曲目”被固定下来。今年航空小姐大赛已经举办到第三届,升级为“国际航空小姐大赛”的各国空中小姐比拼将会成为除飞行表演外的另一个美丽战场。

${长标题}

第六届航展上,俄罗斯参展团的航模引人注目

${长标题}

第六届航展上,代表意大利参展商的中国航模

  双面“航模”:模型和模特一样抢眼

  在航展上,各大航空公司利用自己人力资源的天然优势大打美丽牌,而飞行器制造商们也不甘示弱,上届航展(2006年)上首次出现的航模也为本届展商吸引人气。

  航模的意思之一是航空模型,而它含有的另外一层意思和车模差不多,除了为航空模型增光添彩以外,参展企业请来做展示的模特本身也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在上届航展的展馆内,除了飞行模型和飞行器“争奇斗艳”以外,各展商的航模们也在进行着“暗战”。第六届航展(2006年)上,代表意大利参展企业的中国航模冷艳耀眼,而俄罗斯参展团的模特则以热情大方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