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五地走遍亚洲 国泰及港龙航空快放“价”限时特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8月26日11:01

  继四月份推出“三座城市,选你所爱” 畅游台湾,悉尼,马尔代夫之“快放‘价’”特别优惠活动后,国泰及港龙航空于八月再次推出“三国五地”之惊喜特惠。于神秘的暹粒和金边寻找微笑的高棉、于现代与古典交融的东京和大阪发现日本、于黄金迪拜体验无与伦比的奢华,由国泰及港龙航空于中国内地任一营运点出发,均只需780元起。

  8月26日晚8时至8月29日晚7时59分,登陆国泰航空官网订购“快放‘价’”限时特惠机票,并在10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间于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内地任一营运点出发,均可享受780元起的全国统一震撼价格。

  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区市场及销售经理陈健涛表示:“快放‘价’能广受旅客欢迎,令我们非常鼓舞。国泰及港龙航空一直重视中国内地市场的发展,我们亦很高兴能为中国内地旅客提供更多出游机会。在此前的“快放‘价’”特惠活动中,我们带旅客畅游了北美、澳洲、东南亚等旅游胜地。此次,再推“三国五地”的特别优惠,希望能够为乘客带来更多惊喜和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

    附:

  *票价已含香港机场安检费,未含燃油附加费和往返目的地其他税费

 

  *来回程均不得停留香港

 

  *暹粒及金边的旅行日期为11月1日至12月15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