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全新设计银刃贵宾休息室正式亮相悉尼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27日14:22

  新航全新设计的银刃贵宾休息室日前正式亮相悉尼机场,它正是新航耗资数百万新币全球贵宾休息室升级计划的一部分。

  全新银刃贵宾休息室由极富盛名的建筑及室内设计事务所——新加坡王及王建筑师事务所(ONG&ONG)负责,核心设计理念围绕“家”的概念展开,并在设计之前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充分参考了乘客们作为目标人群的意见。

  此次全球休息室升级耗资约1亿新币。在未来五年内,新航分布在全球15个城市1的银刃贵宾休息室将逐步引入崭新的设计概念。悉尼机场的贵宾休息室近日刚刚完成升级,在2014年,新航计划逐步升级位于伦敦香港以及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的银刃贵宾休息室。

  客人们一踏入全新银刃贵宾休息室,就能立刻感受到私密的个人化空间所带来的“家”的温馨。休息室中的新航工作人员将为客人们带来更加个人化、个性化的服务,加上精致的餐点、丰富的酒水,相信会让新航所提供的旅行体验更上一层楼。

  新航产品与服务高级副总裁陈培德先生(Mr Tan Pee Teck)表示:“许多新航乘客反映,一踏入我们的机舱,就立刻感受到‘家’的感觉。我们也希望新航的休息室同样能带给客人们这种亲切如家的感受。“将家的感觉融入旅途”的设计理念旨在让新航乘客们在旅途的每一个节点都充分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尽心尽力的照顾。”

  “每一处空间都经过精心设计,营造家一般熟悉和舒适的氛围,新航闻名的热情、真诚和个性化的服务更增添了亲切的感受。”陈先生补充道。

  “将家的感觉融入旅途”

  引入全新“将家的感觉融入旅途” 设计概念的银刃贵宾休息室首先在悉尼机场亮相。全新银刃贵宾休息室展示了新航的设计传统,位于迎宾门厅处的定制屏风展示了独特的新航蜡染图案,让客人从远处也能一眼认出。

  贵宾休息室内部则以高雅的艺术品为点缀。这些艺术品都是从贵宾休息室所在的当地,或是从新加坡精心挑选而来。客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充分利用按照功能设计的不同区域,例如起居室、厨房、餐厅,以及氛围轻松舒适的内凹弧形休息区。

  为需要工作的客人特别设计的“工作角”为客人们提供一方私密、舒适的工作空间,让他们在航班起飞前从容地处理事务。同时,颇具特色的新航扶手椅将成为所有升级银刃贵宾休息室中的新标志。

  熟悉的“新加坡味道”理念也会逐步贯穿于所有银刃贵宾休息室,为客人们奉上新加坡特色美味,例如叻沙米粉、星洲炒米粉。客人们同时还可以品尝到精致的世界美食,以及丰富的精选美酒。

  新航乘客服务专员是经过新航培训,专为乘客们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将在贵宾休息室中欢迎客人们的到来,满足客人们的需求,以亲切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家”的体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