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推出新头等客舱及机舱产品 全面提升旅游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7日12:06

  港龙航空宣布推出崭新头等客舱及一系列机舱产品,进一步提升乘客的整体旅游体验。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主持新产品的揭幕仪式时表示:“港龙航空为乘客所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务求每个细节均照顾周全。由座椅的质素以至空中餐膳的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更好。今天所宣布为乘客所提供的一系列全新机舱产品,令我们感到非常雀跃。”

港龙行政总裁杨伟添先生介绍头等客舱产品。港龙行政总裁杨伟添先生介绍头等客舱产品。

  今年初,港龙航空宣布全面提升其商务客舱及经济客舱,与及推出全新机上娱乐系统StudioKA,为旅客提供包罗万有的娱乐选择及截然不同的机上娱乐享受。

  杨先生续说:“随着新头等客舱的推出,旅客选乘港龙航班所有客舱,均会享受更舒适及更写意的旅途。此次机舱产品改革体现了港龙以优质产品及服务待客的承诺,同时亦彰显了港龙未来扩张及发展的长远目标。”

港龙全新头等客舱港龙全新头等客舱

  港龙全新头等客舱的设计,是经搜集乘客意见,就产品的舒适度、多用途特色及功能各方面的研究而成,对乘客于客舱内每个细节的需要均照顾周全。

  机上购物逐渐成为旅游体验的重要一环,港龙航空今天同时展示2014年新一季的机上销售货品,一系列精彩礼品全数超过350款。当中超过140款为全新产品,另更提供港龙独家销售货品,以及由社企及慈善机构提供的产品以供乘客选择。新货品将于明年1月至3月号的港龙机上购物杂志“emporium”内供乘客选购。

  杨先生表示:“随着近年乘客喜好及生活习惯转变,机上销售亦变得不止于单纯免税购物般简单。港龙航空近年致力改革创新机上购物,为乘客带来非凡的购物体验,由最初只销售免税酒精、香水,发展至今日货品琳琅满目。我们更不忘对社会的承担,新一季我们特别增加一些新的社企产品,希望乘客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亦可与我们一起回馈社会。”

港龙航空今天为2014年新一季的机上销售货品揭港龙航空为2014年新一季的机上销售货品揭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港龙航空亦介绍最新一季的时令食谱 – 煲仔饭系列,选用了多种有丰富食疗价值的野菌,为乘客提供健康及时令的美饡。新一系列共十二款煲仔饭,其中六款于香港前往北京上海航班的头等客舱供应,另外六款则于商务客舱供应。

  港龙的空中餐膳一向备受乘客爱载。早前港龙邀请乘客于社交网站投票,选出航班上其心爱的亚洲及西方经典菜式,结果在为期六周的投票中,浏览人次逾一百万。由10月份开始,36款最高票数的美食,将在部分航线供乘客品尝。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