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八大让人留恋的国际机场 转角遇到小惊喜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7月29日17:54

  奥斯汀·博格思众国际机场

奥斯汀·博格思众国际机场奥斯汀·博格思众国际机场

  奥斯汀·博格思众机场为旅客在食物、音乐和艺术方面都提供了不同的选择。这里的音乐有六个的展厅,全天演奏不同风格的音乐。

  这里的艾米的冰淇淋店和盐渍地餐厅都受到过往旅客的赞誉。

  孟斐斯国际机场

  孟斐斯国际机场坐落于美国田纳西州。机场内部有两个美术展馆。其中,贝茨展馆所展出的作品多为亚洲和犹太艺术画作。另外一个展馆中展出的多为当地学生的画作。

孟斐斯国际机场孟斐斯国际机场

  但孟斐斯国际机场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餐厅中的美食。这里有两家十分出门的烤肉店,一家是Corky’s烤肉店,另外一家是Jimmy Neely’s烤肉店。两家烤肉店好评如潮。如果您的旅程中断时间大约为6小时,您就可以品尝到两家餐厅所提供的美味了。

  亚特兰大杰克逊国际机场

  尽管亚特兰大市在我们的推荐列表中并不占据优势。但是,杰克逊国际机场却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它的良好形象。机场为旅客提供钟点休息室,优雅的环境和温馨的气氛,都会使让您在旅途劳顿中获得一丝安慰。如果您的旅程中断略长,从这里出发20分钟就可以到达桃树公园和乔治亚州水族馆,十分便利。

亚特兰大杰克逊国际机场亚特兰大杰克逊国际机场

  杰克逊机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餐厅。这里的Ecco餐厅、One Flew South餐厅和Paschal’s餐厅都是游客评价极高的用餐地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