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携手胜安航空 推出东南亚澳大利亚航线特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5日14:47

  新加坡航空公司携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特别推出针对华北地区乘客的机票特惠。

  即日起至7月5日前预定,并于8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从北京出发的乘客,可尊享新航及胜安航空精心打造的高品质飞行旅程,优惠航线涵盖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马尔代夫澳大利亚等多条航线。往返东南亚目的地的票价低至人民币2450元起,往返澳大利亚的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5150元。优惠价格为全含价格,包含燃油附加费、机场税费以及保险费用。详细票价,请参阅附表。

  华北地区乘客可由北京出发,轻松前往众多目的地。目前,新航每周运营28班航班自北京起飞,密集的航班频次可为乘客提供方便、快捷、多样的选择。

  此外,在机票优惠期间,新航、胜安航空携手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还将为计划在樟宜机场转机的中国乘客奉上消费抵用券,使转机体验更富乐趣。符合要求的乘客只需出示电子机票和登机牌,即可获得价值40新币(约合人民币200元)的抵用券,在转机区域以及公共区域的超过450家零售店、餐饮及服务场所进行一次性消费。位于二号、三号航站楼转机区域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兑换柜台可办理此项服务。

特惠机票详情(适用于北京出发至以下目的地的行程)特惠机票详情(适用于北京出发至以下目的地的行程)

  *销售日期: 2013年7月5日之前(含7月5日)

  出发日期: 2013年8月20日-10月31日 (9月26日至10月3日不适用)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