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随意行巴士全面升级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6日10:40

  秉承不断提升空中和地面产品与服务的宗旨,新加坡航空公司全面升级备受欢迎的新航随意行巴士服务。

72座双层敞篷观光巴士——“河马”巴士72座双层敞篷观光巴士——“河马”巴士

  升级后的随意行巴士服务增加了车辆班次,车票有效期延长至24小时,还增加了中文讲解功能,其他非英语国家的乘客也可根据需要选择相应语种讲解。此外,巴士还能满足使用轮椅的乘客的需求,观光体验得到全方位提升。

  购买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需包含景点游览项目)以及指定新航假期产品的游客仍可免费搭乘随意行巴士。新航和胜安航空的乘客持有效登机牌即可享受成人8新币以及儿童4新币的折扣票价。

44座单层豪华巴士——“犀牛”巴士44座单层豪华巴士——“犀牛”巴士

  新航市场传播与发展资深经理许志民先生表示:“新航随意行巴士自1998年开通以来,已经成为顾客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游览新加坡的绝佳方式。”

  “经过公开竞标,DUCK& HiPPO 集团成为随意行巴士的新运营商。升级的巴士服务增加了车辆班次,语音讲解的语种增至10种,双层敞篷巴士更是提升了游览乐趣。这样一来,随意行巴士能够更好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服务,让他们尽情领略新加坡的魅力。”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