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鹰航联手爪哇爵士音乐节推出商务舱套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2日15:00

  全球规模最大、可看度最高的爵士音乐节—印尼爪哇爵士音乐节(Java Jazz Festival)即将于2013年3月1日-3日在雅加达盛大举行。Java Jazz Festival自2005年起已经在雅加达连续举办8届,是东南亚、欧美乃至全球最富盛名的爵士音乐节,云集各大世界级大牌乐手前来演出,更有大量本土乐队登台亮相,吸引了全球超过十万人才爵士爱好者前往观看。2012年的演出场次更是超过210场! 

  值得一提的是,历届爪哇爵士音乐节的演出视频都可以在鹰航客舱内每个座位前配备的空中娱乐系统中点播观赏。今年,印尼鹰航成为了爪哇音乐节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针对中国市场,印尼鹰航也特别推出了“购机票免费观演出”的超值票价。从即日起,凡2月在鹰航北京办事处购买在音乐节期间的商务舱机票的乘客,都可获赠免费三天入场券,并在演出现场享受印尼航空贵宾室,限额20名。 

  据悉,第九届Java Jazz Festival将会越发成熟和国际化,邀请到了以下音乐人前来助阵并演出自己的成名曲目,包括:勇夺三项全英音乐奖和一项葛莱美提名奖、素有“白人灵魂歌后”美称的Lisa Stansfield;曾获格莱美提名的英国创作歌手、当代灵魂乐和R&B歌手Joss Stone;波兰拉丁爵士乐女歌手Basia等等。此外,在摇滚厅还特别邀请到了曾荣获格莱美音乐奖、“雷鬼音乐”圈的教父级音乐人Jimmy Cliff作为重头嘉宾,并将在本届音乐节上演出自己的大量成名曲目。另有其他国际大牌乐手。

  本次爵士音乐节将从3月1日(周五)至3月3日(周日)在雅加达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如需购买印尼鹰航和爪哇音乐节联合推出的商务舱套票,敬请:拨打010-8525339-11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