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月1日正式加盟寰宇一家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31日17:31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加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的最后阶段,期待在2月1日(本周五)正式加入oneworld(R)全球航空公司联盟。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于2013年2月1日正式加盟寰宇一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于2013年2月1日正式加盟寰宇一家

  目前,大规模的宣传推广计划也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作为马来西亚载旗航空公司,入盟oneworld是马航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时也恰逢马航盛情待客之道传承40周年纪念。

  马来西亚航空将从1月31日开始进行2天的庆祝活动,铭记加盟享誉全球的航空联盟的这一精彩时刻。来自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将会齐聚吉隆坡,共同欢庆马来西亚航空成为寰宇一家联盟的新成员。

  2013年2月1日(周五)是马航正式入盟寰宇一家的第一天,联盟成员航空公司代表将和马航集团CEO Ahmad Jauhari Yahya及其管理团队亲临吉隆坡国际机场,欢迎首批搭乘马航并享受寰宇一家服务及权益的旅客。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于2013年2月1日正式加盟寰宇一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于2013年2月1日正式加盟寰宇一家

  马航作为马来西亚载旗航空公司,屡获国际殊荣,加盟寰宇一家是重塑品牌计划的重要里程碑。自此,马航将与业内众多知名航空公司共同为乘客提供服务 – 包括柏林航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芬兰航空、西班牙航空、日本航空、智利国家航空、澳洲航空、皇家约旦航空和西伯利亚航空。

  自全球航空公司联盟成立至今的15年里,寰宇一家及其他2家航空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的运力总和已占据全球航空市场的三分之二。

  马航的加盟将使“寰宇一家”全球航线网络增加至155个国家的840个目的地,每天约有2,500架飞机运营9,000多架次航班,年旅客运输人数接近3.4亿名旅客,年营业收入约为1,100亿美元。

  马航集团CEO Ahmad Jauhari Yahya指出:“oneworld寰宇一家使得成员航空公司能为旅客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权益,特别是对常旅客而言。对于马来西亚航空,加入联盟将进一步增强马航的竞争力,为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全球航线网络,并享受遍及全球的成员航空公司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加盟寰宇一家之后,马来西亚航空Enrich常旅客成员搭乘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航班,同样可以享受相应的权益——包括在联盟航线网络内累积和兑换Enrich里程。

  Enrich白金卡和金卡会员在搭乘联盟航空公司成员的航班时,可以享用“寰宇一家”遍及全球的550个机场贵宾休息室。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遍及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欧洲北美洲等近30个国家的60多个目的地,航线囊括了 “寰宇一家” 在香港伦敦希思罗、洛杉矶、悉尼和东京成田的枢纽。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