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至广西南宁往返直航将以定期航班模式恢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8日09:59

  广西民航部门7日透露,韩国首尔至广西南宁往返直航航线将于6月15日恢复执行。该航线将以定期航班模式执行,将进一步加强广西与韩国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对加快把南宁机场建设成为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机场、完善南宁东盟10+3国家的航线网络布局、加快广西国际交通大通道的形成起积极作用。

  首尔至南宁往返直航航线由韩国真航空公司(JIN AIR)执飞,采用波音737-800机型,每周飞行两班,逢周一、周五由首尔飞往南宁,周二、周六返回。航班时刻为当地时间21:40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1:00分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航班号为LJ717;02:00分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起飞,06:40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航班号为LJ718。

  据介绍,该航线在2011年12月23日至今年3月3日进行了试航,市场反应良好。6月15日起,首尔—南宁往返直航将以定期航班模式执行。

  该航线开通之前,从南宁前往韩国首尔,一般须经由广州上海转机,单段航程一般需要8小时左右,有时还需要在中转地住宿1晚。直航开通后,单段航程只需约4小时,不仅为旅客节省更多旅途时间和费用,还减去转机的麻烦。

  为让更多中国游客近距离体验直航,承包上述航线的广西民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别推出南宁-首尔6月15日首航散客特价:单程1500元(含税),往返2500元(含税)。为配合直航的开通,该公司还与旅行社合作推出丰富多彩的韩国游产品供游客选择,包括正在火热销售中的南宁至首尔2000元的首航4日特价游(6月15日出发、18日返回)。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