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服”让韩国“空姐吧”生意红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4日10:02

  世界金融经济危机爆发以来,各国经济遭受重创,尤其是严重依赖出口的韩国,也难逃一劫。在这种环境下,韩国国内企业竞争更加激烈。一些娱乐场所的老板为了能继续存活下去,不得不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招揽生意。最近,他们在服务员的服装上大做文章。

  “空姐帮您斟酒”。5月份以来,每到中午,在韩国首尔地铁站前的马路上总能看到穿着空姐制服的年轻女性招揽客人,并向路人散发小广告,小广告的尺寸与名片差不多大。

  乍一看,招揽客人的小姐脖子上带的小方巾和正规空姐带的别无差别,但她们穿的裙子却比一般航空公司的统一制服,看起来要短上20厘米。

  这些“空姐”们都是来自叫做“创意吧”、“空姐吧”的娱乐场所,这里的生意很是红火。“空姐吧”的服务员全都着“空姐制服”工作,店内的菜单和室内的装修同飞机上的几乎一模一样,给人一种正在飞机上感觉。客人花10万块(约550人民币)钱,“空姐”就会坐下来陪着喝酒。

  有的“创意吧”服务员还穿女兵服装招待客人,很是抓人眼球,尤其是年轻的小伙。然而,真空姐们对“假空姐”非常反感,感觉自己阳春白雪的“高雅”受到了“下里巴人”的“做贱”。她们说,“酒吧女穿空姐制服,实在是无法忍受”。

  这种空姐制服,因由世界级设计师奇安弗兰科 费雷亲自设计而闻名。天蓝色的短袖衫、独特的方巾别具一格。这种空姐衣服在网上花4万5000韩币(约250人民币)就能买到。(毕秋兰)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