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机直航济州:免签畅游韩剧外景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5月16日11:22

  【推荐理由

  在五月济州旅游旺季之际,大韩航空,独家推出“广州包机直飞济州”,仅需3小时,游客即能从广州直飞韩国济州,比经首尔转机最多省5小时。不妨跟随便捷的包机线路,来到济州,享受一个韩风假期。

城山日出峰(韩国旅游发展局供图)城山日出峰(韩国旅游发展局供图)

  【推荐玩法】

  初夏,位于韩国南部的济州岛正处于最宜人的季节。漫游济州,不妨来到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城山日出峰。城山日出峰,是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登顶俯瞰,发现巨大的火山口就在眼前。时间迁徙,这里已被绿色植物所覆盖。如果在日出时分到达这里,带给你的是另一番更震撼的景色。

  漫游城山日出峰后,不妨去寻找韩剧的拍摄地。最著名的要算是《宫》的取景地———泰迪熊博物馆,博物馆共藏有2500多只不同造型的泰迪熊。

  在历史主题厅,泰迪熊被做成了各种造型,并被融入划时代事件,成了其中的主角。如1908年的T型福特车问世,对应的展窗里则是一头泰迪熊开着一辆福特车。在艺术馆内,泰迪熊成了各种民俗、伟人与绘画作品的主角,著名的有《蒙娜丽莎》版的泰迪熊、罗丹雕塑《思想者》版的泰迪熊等。当然,你不能错过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和穿LV的泰迪熊,后者是世界上最贵的泰迪熊。

  TIPS:

  交通:自助游推荐游客租车,可沿着海岸环岛公路自驾,租车费用一天折合人民币约700-1500元。

  美食:济州岛海葵、鲍鱼及各种海螺刺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