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航班延误 20多名外地旅客被激怒拒登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常州市 | 扬子晚报 微博 | 2011年05月09日09:33

  前晚,常州奔牛机场飞往深圳方向的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起飞,多名外地旅客因此被激怒拒绝登机,并要求机场方面给予高额赔偿。其间一女乘客突然发病。记者了解到,到昨晚为止,滞留在常州奔牛机场的20多名外地旅客已分批搭乘不同航班离开。

  昨日上午,来自东北的王女士给本报打来投诉电话,称前天晚上,机场方面在还有20多名乘客没有登机的情况下就安排飞机起飞,导致包括自己在内这20多名旅客当晚只能睡在候机大厅里,而且在这期间机场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不闻不问。

  在常州奔牛机场,王女士告诉记者,5月7日她从沈阳坐飞机前往深圳,飞机经停常州奔牛机场。“按正常情况,飞机在停靠常州机场后应该于当晚6:50起飞飞往深圳,但我们得到消息是机场和深圳航空公司因某种原因,一直到晚上八点多钟才安排我们登机。”王女士说,由于飞机延误接近两小时,所以王女士和其他20多名乘客拒绝登机,并要求机场方面给予赔偿。”

  当天晚上在机场处理纠纷的该机场值班经理陈俊告诉记者,飞机延误是因为当晚广州和深圳地区的上空突然出现一个雷雨区,为保证机上乘客安全,机场决定推迟起飞时间。考虑对乘客的影响,机场给每位旅客免费提供食物。

  两个小时后飞机准备起飞,机场的工作人员也开始组织乘客登机。“本来一切都好好的,可就在我们组织登机时却还有28名旅客拒绝登机。”陈经理说,自航班延误后机场方面一共三次安排王女士等人登机,但均被拒绝,最终这架飞机直到十一点多才起飞。”陈经理很无奈地对记者表示。最后,20多名外地旅客还是坚持留在机场等待“说法”。

  常州奔牛机场肖副总经理告诉记者,刚开始王女士等三人提出要求,给她们每人5000元的现金赔偿外加飞往深圳的头等舱机票,后来把赔偿费降到2000元,机场方面答应了她们的要求。可不久,王女士又提出要求机场方面支付其母亲和两个孩子的机票费用,由于王女士的母亲和两个孩子已经搭乘前晚11点多钟的航班到了深圳,因此机场方面拒绝了王女士这一要求。 (周萌 肖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常州市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地处江苏省南部,北携长江,南衔太湖,与上海、南京等距相望,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均穿城而过。常州还是季子故里,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引领摇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