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包机迫降市长急赴机场 网友质疑特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常德市 | 山东商报 微博 | 2011年05月05日09:48

  赵本山包机迫降 市长急赴机场 

  事发湖南常德 网友质疑此举占用公共资源 

  昨日,来自民航资源网的一则消息引发众多关注。消息称,5月2日傍晚,著名笑星赵本山的商务包机在飞往广州的途中遭遇恶劣天气,不得不选择迫降湖南常德桃花源机场。期间,“常德市市长陈文浩、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彰波等领导第一时间赶到机场,机场总经理何学君亲自坐镇指挥。”接机阵容之强大,加上消息附的该市主要领导与赵本山的合影,让许多网友表示“不舒服”。

赵本山与常德市市长(左二)的合影赵本山与常德市市长(左二)的合影

  市长迎接赵本山包机

  这则名为《遭遇雷雨赵本山商务包机紧急备降常德机场》的消息称,2日18:00,“北京至广州飞行航线天气恶劣,因广州地区雷雨天气,当地机场拒绝接受航线飞机降落。正处于该航线飞行的著名笑星赵本山一行的商务包机,求助在最近的飞机场备降。”“常德桃花源机场在完成下午正常航班保障任务后,正值晚餐时间,接到站调通知,机场各保障单位工作人员放下手中饭碗,立即启动了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

  消息中称,“18:15,笑星赵本山等人乘坐的商务机降落在常德机场,常德市市长陈文浩、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彰波等领导第一时间赶到机场,机场总经理何学君亲自坐镇指挥。”“随着广州天气的转好,商务机顺利起飞,其余航班也相继飞离本场。”稿件同时附上了常德市市长陈文浩与赵本山的合影。

  网友质疑占用公共资源

  记者随后与湖南常德机场取得联系。负责宣传的一名员工向本报记者确认了赵本山专机5月2日备降该机场的事情,同时表示当天市长陈文浩确实赶到了常德机场。

  这名员工同时表示,赵本山的专机备降工作并未影响其他航班起落。至于究竟是机场主动联系市长陈文浩还是其他,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该消息经网络传播后,引发众多关注。对于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第一时间赶到机场”的举动,网友担忧此举涉嫌占用公共资源:“正常的备降按照正常程序来完成就好了,何需市长亲自出面?”“普通民航航班遭遇迫降,市长是这个工作态度吗?”

  由于常德市委宣传部新闻发言人及联络员的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未能获知常德方面对此事的看法。(记者 陈学超)(来源:山东商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常德市

常德历史文化悠久。文明史可以追溯到6000年前。常德城始建于战国时代,距今已有2300多年。常德在古代中国称为武州、朗州、鼎州,历来人文鼎盛,是湘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