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大运号”航班招空姐 复试通过率不到10%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西安晚报 微博 | 2011年05月03日09:40

  昨日,“大运空姐全国招募大赛”西安赛区启动。短短3个小时内,应聘者达到200多人,而不到10%的复试通过率,并未让年轻女孩们望而却步。

  今年8月12日~23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举行,大运会组委会授权深圳航空公司投用4架“大运号”航班为此次运动会服务,并举办“大运空姐招募大赛”面向全国招募一批空姐,服务于“大运号”航班。目前,西安赛区报名、招募工作已启动。2日是深航在西安站招聘的第一天,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报名者达到200多人。经过筛选后,报名者中仅有18人经过初审、面试、复试后过关。

  据悉,此次大运空姐招募大赛从4月份拉开帷幕,深航在全国27个城市展开招募工作,其中,西安、南京、青岛、沈阳、重庆和深圳六大城市为主选区。西安为此次大赛的第二站,产生的优胜者参加于7月底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中的优胜者将服务于“大运号”航班。(记者 王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