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香港往返新加坡航班增至每日7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1年03月08日10:29

  新加坡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在新加坡和香港之间增加第7班每日航班,从而使香港成为新航在新加坡本土之外最繁忙的运营航点,每周出港航班将达56次(包括从香港出发飞往旧金山的航班)。

  新增加的航班将于2011年3月27日开始运营,由此,乘客可选择的航班时刻将更加广泛,在12个小时内,新加坡和香港两地都有7班航班可供选择。随着航班频率的增加,新加坡航空公司每天可在新加坡和香港之间提供2151个座位(之前为1847个)。

  从2011年3月27日起,空客A380机型将应用到美国洛杉矶航线。该“巨无霸”机型将执飞新加坡-东京成田-洛杉矶航线上的SQ12/11航班。目前,该航线由波音747-400飞机执飞。洛杉矶将成为A380由新加坡始飞前往的第八个目的地。

  正如此前公布的,新航还计划在北方夏季时刻,开通飞往巴西圣保罗(经停西班牙巴塞罗)的新航班SQ68/67。届时,圣保罗将成为新航的第一个南美洲目的地。这一新航班需要获得巴西监管部门的许可。

  另外,新航还会增加新加坡与北亚、西亚以及欧洲特定城市之间的航班频率。

  新加坡往返台北的航线每周将新增4个航班,从而使该航线上的每周航班总数达到18班。新增加的航班SQ880/881,于01:30从新加坡起飞,06:15抵达台北。返程航班将于07:30从台北起飞,11:55抵达新加坡。随着新增航班的运营,该航线上早中晚都会有航班。

  新加坡往返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之间的航班数量也会增加,SQ462/461航班将每周运营3次。这一新增的日间航班将于09:50从新加坡起飞,11:15抵达马累;返程航班将于12:30从马累起飞,晚上20:15抵达新加坡。加上现有在晚间运营的每日航班,该航线上的航班频率将增加到每周10班。

  新加坡与日本大阪之间的航班频率将增加4班,从每周10班增至每天2班。

  另外,2011年6月底至2011年10月期间,新加坡往返雅典以及新加坡往返罗马之间的航班频率将从目前的每周两班增加到每周三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