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开至三亚航线 一日内体验南北奇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宁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5日08:26

  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公司将于3月1日开通西宁-西安-三亚往返航班,从而将连接青藏高原和热带南国的这一旅游航线固定下来,游客自此可以方便体验一日内欣赏沙滩椰岛和雪山草原的奇特旅行。

  据了解,海南航空公司即将开通的这条航线,早晨8点从三亚起飞,11:10到达西安,12:00从西安起飞,13:20到达西宁;返程航班14:20从西宁起飞,15:40到达西安,16:30再从西安起飞,19:30到达三亚。最低票价在五折。

  从西宁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针对即将固定下来的这条航线,旅行社计划推出一日内体验南北奇景的旅游促销计划。青海某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根据这条航线,旅行社可以安排游客在三亚享受完3天左右的海岛风情游之后,直飞西宁,当天下午抵达青海湖畔的青青草原,在雪域高原享受3天左右的完美旅行。“这样,游客即可在一日内尽享南北风景的变幻莫测。”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宁市

西宁地处青藏高原河湟谷地南北两山对峙之间,统属祁连山系,黄河支流湟水河自西向东贯穿市区。全市总面积7665平方公里,市区面积350平方公里,建城区面积75平方公里。市区海拔2261米,年平均降水量380毫米,蒸发量13..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