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架撤离在利比亚人员包机今日凌晨出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利比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4日08:51

  中国政府第二架撤离在利比亚人员民航包机24日凌晨从北京出发。

  据外交部消息,24日2时28分,机型为A330-200的CA061民航包机载着外交部等多部门联合工作组和食品、药品等应急物资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

  此前,据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志勇介绍,首架撤离在利比亚人员包机已于23日17时许出发,预计飞行约11个小时后抵达希腊雅典机场,随后视情况飞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如果顺利,首架包机将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返回北京。

  据外交部介绍,目前中国在利比亚公民绝大多数为中国企业派出的工作人员。中国驻希腊、马耳他使馆已租用四艘大型邮轮驶往利比亚附近海域,计划分批将我人员撤出。中国驻埃及使领馆租用近百辆大客车赴埃及和利比亚边境,随时准备接护我人员。

  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利比亚局势紧 中国公民请暂勿赴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利比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