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机多加10吨燃油超重 乘客被赶下飞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伯明翰 | 重庆晚报 微博 | 2011年01月12日15:17

  通常在喜剧片中才能看到的情景,竟然在英国伯明翰国际机场实实在在地发生了:去年圣诞节后第二天,37名乘客因飞机超重被蛮横地赶下飞机,其余乘客等到达目的地瑞士才被告知,他们的行李还留在英国。

英国客机英国客机 来源:新浪博主 七色地图

  飞机多加了10吨燃油

  据《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搭乘去年12月26日英国易捷航空公司航班从伯明翰飞往瑞士日内瓦的乘客着实体验了一把“窝火之旅”。当天机场技术人员因操作失误,给飞机多加了10吨燃油,导致乘客全部登机后飞机超重。

  乘客不下飞机就会被捕

  赴日内瓦旅游的女乘客韦伯回忆说:“我们坐在已经满员的机舱内等了半小时,正纳闷为什么飞机还不起飞,机长便宣布了这个坏消息。他答应给每位让出座位的乘客补偿100英镑并免费提供当晚的住宿,但当有人追问能否保证下飞机的旅客换乘明天的航班时,他说无法保证。在七八名乘客自动让出座位后,航空公司命令办理值机手续较晚的部分乘客下飞机。”

  “坐在我前面的两个女孩非常不乐意,拒绝走出机舱。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态度强硬地称,三名警察就等在飞机下面,如果她们不合作就会被逮捕。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真是岂有此理!”

  航空公司向乘客道歉

  更令韦伯女士气愤的是,她的行李在她抵达日内瓦五天后才送到。原来航空公司为减轻飞机重量,在没有提前告知乘客的情况下将他们的行李从飞机上取了下来。“易捷航空表示将按每天25英镑赔偿我的损失,但没有行李我根本没法旅游。”

  事发后公司发言人向乘坐这趟航班的所有乘客道歉,并承诺将彻查此事,严惩责任人。易捷航空是英国一家廉价航空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伯明翰 birmingham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