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条内地至新疆哈密直达航线开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09:38

  20日上午,随着一架南航波音737飞机从郑州起航,标志着我国首条内地直达新疆哈密航线的开通,这条沿着古丝绸之路的航线也结束了新疆哈密机场无内地航线的历史。

哈密机场 来源:新浪博主 雨霏哈密机场 来源:新浪博主 雨霏

  郑州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前从郑州到哈密,要到乌鲁木齐后转机再到哈密,不算转机的时间,仅花在飞机上的时间是5个多小时,而现在从郑州直达哈密仅用2.5个小时。

  新疆哈密地区行署副专员亚森·斯地克说,郑州至哈密航线的开通结束了哈密机场无内地航线的历史,这将大大促进哈密地区与内地的联系,同时对哈密地区的发展也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新疆哈密地区是河南省的对口支援城市,郑州至哈密航线的开通是河南省支援哈密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在郑州至哈密航线未开通之前,哈密机场主要开通从哈密至乌鲁木齐的支线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密

哈密市是哈密瓜的故乡,以盛产哈密瓜闻名于世。是哈密地区的驻地。哈密市位于新疆东部,是新疆通往内地的门户,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东部与甘肃省酒泉市相邻,西部与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木垒县和吐鲁番地区鄯善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