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航班再出事故放油返航 机上220人安全无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 2010年11月17日14:24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澳航一架原计划飞往阿根廷的航班11月15日途中出事故,被迫返回悉尼并成功在机场着陆,机上199名乘客和21名机组成员安然无恙。这是本月内澳航发生的第四起事故。

  这家飞机在出发约1小时后突然返航,原因是飞机驾驶员座舱的电力系统处出现烟雾。新西兰媒体报道称,有乘客看到飞机在空中放油。

  有关部门将这起事故报告给澳大利亚民航总局,工程师正在对飞机进行检修,查找事故原因。不过此前有关这架波音747主舱失去压力的报道是错误的,对主舱的氧气供应一直没有受到影响。

  本月4日,一架澳航空客A380客机从新加坡起飞后不久,左侧一个引擎发生爆裂,随后在樟宜机场成功降落。机上有433名乘客及26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仅一天后,该航空公司又有一架波音747-400客机5日晚因引擎问题迫降新加坡樟宜机场。13日,又一架载有234名乘客的波音767客机途中因出现引擎故障而被迫返回珀斯。

  相关阅读:澳航A380客机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新加坡(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