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泛非航空3日开通北京至黎波里直飞航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利比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4日11:44
利比亚泛非航空北京至黎波里直飞航线
利比亚泛非航空北京至黎波里直飞航线

  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首航飞机于2010年11月3日凌晨3:08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开启利比亚与中国的直通航道。此连接中国利比亚两大门户城市新航线的开通将更好的促进利比亚航空在中国的航线服务,为往返中利两国的旅客提供便利及舒适的飞行服务。

  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首个直飞中国的航班8U670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10点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国际机场起飞,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点08分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后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在机场到达大厅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的黎波里 – 北京每周2班航班正式投入运营。

  对此,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中国首席代表Emhamed先生表示:“作为连接中利两国的交通枢纽的主要航空公司,我们相信即将开通的北京-的黎波里航线会更好的促进利比亚泛非航空在中国的航线服务,也期待会有越来越多的乘客通过搭乘利比亚泛非航空强大的航线网络,享受便利及舒适的飞行体验。” 作为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在中国的销售总代理环宇广缘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周宇表示:“北京到的黎波里实现直飞,将为中国的商务旅行者和更多的劳务工作者赴利比亚提供最大便利,同时,也会让乘客赴非洲其他城市的行程更加快捷、舒适。”

  作为非洲一个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同年12月开始正式运营。总部设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航班飞往非洲、欧洲、中东、亚洲等20多个目的地。

  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在当前经济背景下开通此条航线,充分表明其看好中利航空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新增的的黎波里至北京航线将进一步扩大利比亚泛非航空的航线网络,便利地连接中利两国的重要门户城市,并为旅客提供更多便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利比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