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1元机票热卖 节庆好礼奖不停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1:22
关注山航微博
关注山航微博

  山东航空为答谢新老朋友,推出低价机票抢购活动。在9月13日-10月3日期间,山东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将在每周一上午发布抢票信息,第500名转发此条抢票信息并留下评论的山航粉丝可以1元价格购买山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往返机票1张,而其他转发的粉丝中也将产生3位幸运儿,获得山航飞机模型1架!此活动持续3周。以@统计评论 系统结果为准。

                              》》》》》》》》》》点击进入山东航空公司微博

  一元机票热卖活动规则:

  9月13日-10月3日,山东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将在每周一上午发布抢票信息,第500名转发此条微博并留下评论的山航粉丝可以1元价格购买山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往返机票1张,而其他转发的粉丝中也将产生3位幸运儿,获得山航飞机模型1架!此活动持续3周。以@统计评论 系统结果为准。

  1、参与活动的粉丝请关注 @山东航空公司。

  2、参与活动的粉丝请帮助转发并评论此次活动微博。

  3、如第500位转发者不满足上述条件,获奖机会自动顺延到下一位转发者。

  4、获奖者需在获奖信息公布7个工作日内完成购买,机票使用范围为3个月内山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航班情况可在山航官方网站www.shandongair.com.cn进行查询,带“享”字航班为代码共享航班,不在购买范围之内。

  5、客票已售完的航班无法购买。

  6、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需由旅客自理,此次活动机票不得签转、改期、退票。

  7、山东航空公司保留法律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

好客山东飞机模型
好客山东飞机模型

  我与山航有个约会

  从9月13日-10月24日,凡关注山航微博的粉丝,分享与山航字样或LOGO事物的留影,并在博文中加入“#我和山航有个约会#”,即可参与抽奖。我们为您准备了山航往返免票1张、飞机模型5架。帮忙转发活动微博进行宣传的山航粉丝,我们也为您另外准备了5架飞机模型的抽奖机会哦!

吉祥物公仔
吉祥物公仔

  好客山东 平安山航

  10月3日-10月24日,分享您在山东的旅游评论及照片,并在微博中包含引号中的文字“#好客山东 平安山航#”,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周抽取山航飞机模型5架,为期3周。帮忙转发活动微博进行宣传的山航粉丝,也有机会参与每周5名的山航产品吉祥物公仔抽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