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航空推世博特价票 “1元机票”仍在计划中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时报 | 2010年03月22日18:14
    记者/潘倩

  2010年,结合世博会的服务需求,低价航空春秋航空计划推出200万张“99系列特价机票”,具体会集中在5-6月以及9月。

  2009年春秋航空的“99系列特价机票”的计划实际销售达到140万张,去年一年盈利达1.5亿,而今年的目标是2亿。

  “春秋航空将适时继续推出1元机票。”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认为,春秋航空的战略和其他公司不同,主要是考虑不浪费任何有效资源。飞机一旦起飞,没有卖出的机票,就没有任何价值,这就是资源浪费。即使在必要的时候将机票以1元的价格卖出去,既不浪费资源,也回馈了消费者的支持。同时,王正华也表示推出1元机票,曾经引发了各方热议,大家也都有不同的看法。公司可能会暂停继续推出1元机票,但公司不会放弃1元机票。

  另据,春秋航空国际航线年内或将破冰开通,中国廉航出境之路指日可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