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圣地亚哥国际机场预计本周全面恢复运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地亚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2日13:45

  智利民航总局局长巴勃罗·奥尔特加1日说,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国际机场有望从5日起全面恢复正常运行。

  奥尔特加当天(3月1日)对媒体说,如果因地震损坏的航空燃油储油罐修复顺利,智利境内的国内航班将在未来24小时内完全恢复正常,在地震后取消的出境国际航班则将从5日起恢复正常。

  奥尔特加说,预计在当天晚些时候,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内的5个登机桥将恢复运转,此外还将设立用于乘客和行李检查的临时帐篷。

  从2月28日开始,来自境外的航班相继抵达圣地亚哥。这些航班首先在智利北部的伊基克安托法加斯塔机场降落,乘客在那里办理入境手续,然后再飞到圣地亚哥。根据机场方面公布的消息,3月1日至少有9个国际航班抵达圣地亚哥国际机场。

  智利2月27日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已造成700多人死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因部分设施受损从当天开始临时关闭。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地亚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