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乘客因体味重被航空公司“请”下飞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2:02  中国新闻网

  一名乘坐加拿大“爵士”航空公司航班的乘客因体味过重被机组人员“请”下了航班。

  航空公司的发言人曼侬·斯图亚特证实了此事并称该乘客是在爱德华王子岛机场被机组人员“请”下飞机的,但他并没有透露该乘客被“驱逐”的具体细节。

  “机组人员在应对任何可能演变成复杂问题的事件处理上采取相应的措施是十分重要并且是可以被理解的”。斯图亚特对媒体表示,“不幸的是,有些情况下,机组人员必须选择让乘客走下飞机”。

  但斯图亚特同时表示,“爵士”航空并没有针对乘客体味问题制定什么特殊的政策。

  据乘坐同一航班的旅客透露,当时,他们中的很多人都看着这位体味浓重的男子,有些乘客甚至表示该男子的体味令人难以忍受。

更多关于 飞机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