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一新疆飞武汉客机疑因乘客燃烧厕纸返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05  环球网

  1月30日,在一架由新疆飞往武汉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客机上,有乘客疑燃烧厕所厕纸,引发火警,飞机被迫折返,警方拘捕2名嫌疑人。

  报道说,该架CZ6939客机在起飞后,发现厕所有厕纸起火,被迫折返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警方在机上拘捕一男一女,涉及案件,现正进行调查。

更多关于 飞机 返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