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机场现疑似爆炸物上百航班延误 已解除警戒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德国警方20日解除了对慕尼黑机场的警戒状态。此前,一名乘客携带电脑包接受检查时,安检站的爆炸物扫描仪发出警报,但这名乘客没有停下来接受进一步检查。警方怀疑他可能是一名着急赶飞机的商人。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发言人阿尔波特表示,这名乘客的身份还未确定。他很有可能是一名商人,可能因急着赶飞机,忘记了安检人员要检查他的电脑包。

  当局称仍在继续搜寻这名乘客。他违反了警方先前发布的声明,擅自携带笔记本电脑登机。

  阿尔波特说:“虽然事实还不明朗,但是我们决定要采取严格的措施。我们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带来危险的人。”

  当这名乘客于下午3点半到达安检站时,爆炸物扫描仪警报响了。但是,这名旅客没有停下来接受进一步检查,反而直接跑进禁区。

  警方没有透露这名乘客的国籍。发言人承认,即使是像香水这样的无害化学品,扫描仪也会做出反应。

  机场发言人称,在发布警告后,有约100个航班被延误或取消。

    相关阅读:组图:慕尼黑机场疑似爆炸物致众多航班延误或取消

更多关于 机场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