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机上大喊“杀死犹太人” 致使美航班机折返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6:15  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一名男子在美国西北航空公司飞往底特律方向航班起飞前大喊“我要杀死所有犹太人”而被捕,而航班也被迫折返。

  迈阿密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6日一名43岁来自俄亥俄州名为曼索尔·穆罕默德·阿萨德(Mansor Mohammad Asad)的男子在飞机上大喊要杀死所有犹太人,导致正在跑道滑行准备飞往底特律的航班掉头折返,这名男子包括他的三名同伴被赶下机接受盘问,而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工作人员随后对该飞机进行了仔细搜查。阿萨德目前遭到包括行为不检、不守秩序等多项罪名指控而被捕。

  机上目击者告诉警方,阿萨德在机上大声吵闹并造成威胁,他自称自己是巴勒斯坦人,人们对此表示相信,因为他说了阿拉伯语。(王楠)

更多关于 飞机 返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