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机场出现疑似爆炸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41  国际在线

  意大利米兰马尔彭萨机场29日发现一个疑似装有炸药的包裹,但警方随后确认其中没有放置爆炸物。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当天报道,马尔彭萨机场的一名清洁工在男洗手间里发现了一个可疑的方形包裹,包裹外缠有黑色胶带,并可以看到裸露在外的电线、雷管和简易无线电接收装置。这名清洁工随即报警。

  闻讯赶来的警方立即封锁了附近区域,并使用高压水枪将可疑物体击碎。但在仔细检查了碎片后,警方并没有发现有爆炸物成分。

  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在事发后表示,日前发生在美国的炸机未遂事件和两名意大利人遭“基地”组织绑架等事件表明,恐怖主义的威胁将长期存在,国际社会不可掉以轻心。

更多关于 机场 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