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临近 航空公司订座率不升反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尽管温哥华冬奥会还有两个多月才举行,但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至少有两家航空公司称,前往温哥华航班的订座率下降了。

  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将在奥运期间云集温哥华和威斯勒。但出于对拥挤和高价的担心,一些人可能在冬奥期间不想到温哥华来旅游。

  在一些城市,这种“奥运反感”情绪已经使人们在奥运前后几个月都不想到温哥华和威斯勒来。

  因“销售疲软”的缘故,加航爵士基本取消了一月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陆机场卡斯尔加前往温哥华的一个常规航班。

  太平洋海岸航空公司副总裁斯宾塞史密斯表示,该公司前往温哥华的航班也出现订票率大幅下降的现象,他们估计是因为商业旅游者想避开奥运会期间的旅行。

  斯宾塞史密斯说:“有人告诉我们,他们想离温哥华越远越好。”

  加拿大广播公司引自旅馆业的报告说,除了举办奥运的两个星期以外,今年冬天该地区整体的订房率都出现了显著的下降,比去年下降20%。

  不过,冬奥会带来的并不都是坏消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些滑雪场的经理表示,奥运会的临近提高了这些滑雪场的预订率。

  即使在滑雪季节到来前,奥肯那根的银星滑雪场和大型白色滑雪场的预订率都出现了两位数的上升。

更多关于 航空 订座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