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号台风来袭 日本冲绳起降航班遭到大量取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3:36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09年8月7日消息: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受到8号台风影响,日本各航空公司6日决定取消在那霸等冲绳各机场起降的多个航班。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International Co., Ltd.,简称“日航”)取消下午1点到傍晚的羽田——那霸航线等共计124个航班(约1.9万旅客);全日本航空运输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取消宫古岛、石垣岛起降的全部航班等,截止到下午6点共计取消102班(约2.1万旅客);天马航空公司(Skymark Airlines Co.Ltd.)取消那霸与福冈、羽田连接的7班航班。受台风情况影响,预计取消班次仍会增加。(通讯员杨涛/编译)

更多关于 日本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