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女子为带爱犬同游包下航班商务舱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一名以色列妇女为了带爱犬一同旅游,包下了从巴黎飞往以色列的航班商务舱,让爱犬陪伴身边。

  这名叫丽芙卡的妇女告诉记者,她无法忍受让其8岁大的爱犬关在笼子里,和其它货柜摆在货柜舱里飞行这么长时间。

  “它是我的宝贝,所以我要求航班租出他们的商务舱,同时付了3万2000美元,以确保我的狗整个行程能和我坐在一起。”

  丽芙卡表示,这是自2006年后她和爱犬的第一次旅行。其爱犬之前曾因被独个儿关在货柜舱里而患上严重焦虑症。因此,她这次决定包下整个商务舱,让爱犬陪伴身旁,共同度过4个小时的飞行。

更多关于 航班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