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客机机场降落时冒烟 176名乘客紧急疏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一架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简称“英航”)波音757客机,在今(2)日当地时间9点45分降落西班牙巴塞罗那机场时,发现机舱冒烟,176名乘客从紧急通道疏散逃生。

  英航方面说,这架从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的班机正点抵达,事故发生后,现场开始进行紧急维修。

  一位英航发言人说,目前还没有收到乘客严重受伤的报告,英航在巴塞罗那的工作人员正在机场照料这些逃生的乘客。公司的工程师已被派往现场,将会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

  一位来自伦敦的30岁乘客对英国广播公司说,在飞机降落时,他在机舱里闻到浓烈的“塑料味道”。机组人员告诉乘客进行紧急疏散,随后除了一个紧急通道外,其他滑道都充气膨胀起来。当时现场非常恐怖,但没有出现大的慌乱场面,只是有一些喊叫声。乘客通过摆渡车被送往候机楼,医护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检查。除了一些人有擦伤外,多数乘客并无大碍。

  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英航还没有公布事故原因。

更多关于 飞机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