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机场打盹?千万别去巴黎和莫斯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23  环球网

  据路透新加坡7月20日电 一份调查显示,法国戴高乐机场当选为世界上“最不适宜睡觉”的机场,而新加坡樟宜机场则当选为全世界睡觉最舒服的机场。

  根据旅游网站“机场睡觉指南”(The Guide to Sleeping in Airports)对参与调查的6,200名旅客的调查显示,肮脏的地板和卫生间、鸟粪、蚊虫叮咬等是机场旅客普遍投诉的问题。

  法国戴高乐机场“当之无愧”地被评为最差机场,随後是莫斯科谢诺梅杰沃(Sheremetyevo)机场,一位旅客称该机场为“人间地狱”。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的是纽约肯尼迪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印度新德里机场则勉强逃离了最差机场的前五名。

  另一方面,新加坡樟宜机场则被评为最干净、睡觉最舒服的机场。随後是首尔仁川机场、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挪威奥斯陆的加德穆恩 (Gardermoen)国际机场以及香港机场跌出了最佳机场的前五位。据“机场睡觉指南”网站称,舒适度、友好的工作人员和舒适的座位都是旅客喜爱这些机场的原因。

  网站称:“在机场睡觉不再只是为了省钱的年轻旅客的选择。”。“无论是由于航班延误或是为了省钱,在世界各地机场的地板上,你都可以看到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人在睡觉。”

更多关于 机场 睡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