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一架宠物专机首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48  央视网旅游

  昨天,美国宠物航空公司的猫狗专机举行了处女航,向来都跟旅行箱和货物一起挤在飞机货舱内的宠物们,终于有了 “禁止”人类乘坐的专用飞机。

  “专为宠物准备的头等舱旅行,只需149美元。

  ”这家宠物航空公司跟一家可以为他们提供飞机的公司联合起来,把能载客量 19人的比奇1900型飞机改装成了宠物专用飞机。他们去掉座椅和座椅上方的行李架,根据宠物的体型把大小不一的笼子整齐地固定在飞机里,每次能运输50 只左右的宠物。除了需要选择目的地城市和出发时间外,还有两个必填项目:宠物的身高和体重。宠物的身形不仅将决定它们的“座位”,还会影响票价。至于宠物们享受的待遇,要比坐人类的飞机时好多了:安检过后可以在专门的休息室里玩耍,在高空飞行时,有护工不间断在机舱内巡视,并且每15分钟,还会把宠物们的情况更新到网站上,以便宠物主人随时查询。这家宠物航空公司今年4月份刚成立,专门为需要长途旅行的宠物们服务,除了猫猫狗狗,还有爬虫、鸟、猪和其他种类的宠物。据《纽约时报》报道,目前美国约有8700万个家庭养有宠物,这其中大部分宠物都需要旅行。而差不多有200万只宠物因为路途遥远,不得不乘坐飞机。

更多关于 宠物 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