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惊现宠物专机 生意爆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36  中国新闻网

  美国第一架专门搭载宠物的航空专机14日在纽约州正式起飞,宠物不但有专门的机上服务,不用被放在又小又热的行李舱,空服员还会每15分钟把宠物的情况上传到网络上,让主人安心。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如此贴心的服务,让业者生意好的不得了,未来两个月的机位都订满了。

  搭机前主人先把饲料准备好,然后跟狗狗们说再见,因为它们要一路飞回家。狗主人还说,“空服员照顾我的狗,比我自己搭飞机照顾得还好。”

  把19人座的飞机改造成50只宠物的位置,机上空服员每15分钟就查看一次,确定宠物没有出状况,目前只有小飞机场准许宠物专机起降,而且飞机不是直飞,中途还有停站。

  假设从纽约飞到洛杉矶,人坐的客机只要飞5至6个小时,宠物专机大约要花24个小时,不过主人别担心,中途停站时宠物会上厕所,玩一玩、吃饭睡觉,待补充好体力后,隔天才再次上路。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